濯淼

叫我阿水就好👌🏻

一个萌新画手两个月的成长历程——年终总结

我们书接上回


这几个发型其实还蛮像的,我真的都喜欢,都不想擦,所以就一人给配了一身衣服,留着了(第一个本来是想画小兔子的,但是耳朵画了半天不满意,最终还是擦掉了,所以衣服也不太搭,这章就不贴全身图了,想看的宝宝们可以去看上篇)

这个其实还挺逗的,是最近准备元旦联欢晚会的时候,他们怂恿我们班班草跳芭蕾,为了恶搞他画的一身芭蕾舞裙

这两个是最近画的比较满意的两个大头,感觉有进步了有没有?

然后这个就感觉回到了之前的水平,我是不是跟兔设有仇啊?为什么一画小兔子就画不好看?(那个大字,基本上就是我平常的字体了,好看吗?)

因为前面那张图画的太丑,赶快画了一张,弥补一下自己


后面是我近期的两套设,我个人蛮喜欢的,也画的比较仔细

第一套就是一个星空乐园的那种感觉,我个人是很喜欢的

第二趟是一个下午茶会的感觉,里面有很多甜食的元素在哦,第二张是背面的样子,第三张是鞋子的样子,我很喜欢这一套

你们更喜欢哪一套呢?



看了这么多,有没有感觉我的画有在进步,反正我个人感觉是有的。

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注意到,我的画里面很多时候都是没有手的,还有脚画的都很丑,这是我最大的弊端,然后包括人体什么的也画的不好,我有在努力的精进和学习。

我会尽一切可能争取时间去提高自己。但因为是高中生嘛,学习比较忙,然后现在也还是以学业为主,所以也没有在系统的学习画画,也请大家谅解呀。



————

好了,我的年终总结就到这里,大家明年再见呀,新年快乐!

评论

热度(1)